左選單開關按鈕

童心無敵,將趣味戴在耳朵上

 

享受童心時刻,簡單T-shirt和可愛童趣味耳環的搭配,讓每一日都能青春洋溢!
大女孩小女孩都合適的童趣款式,爸比和媽咪也可以買來讓自家小公主裝扮美美的喔~

 

 

 

▼ 彩色泡泡透明玻璃球 黏式耳環

這款是目前很流行的透明玻璃球耳環,那麼特別的玻璃球耳環一定要收編一款。
彩色泡泡小球存放在透明玻璃球裡,顏色絢爛,像糖珠一樣五彩繽紛,戴上它,好甜蜜,一起來做個甜甜的女孩吧!

 

彩色泡泡透明玻璃球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陽光耀眼向日葵 黏式耳環

好陽光好耀眼的向日葵❤
這一款向日葵耳環使用質感合金打造,明亮鮮黃的配色,如同陽光綻放一般,女孩們即使心情陰天,戴上它也會逐漸笑逐顏開的吧,要笑得像向日葵一樣燦爛喔!

 

陽光耀眼向日葵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粉嫩宇宙水母 黏式耳環

這款水母超卡哇伊,粉嫩的色系,可愛的小腮紅,如此單純無害的表情~
無論大小女孩,大家看到那麼可愛逗趣的宇宙水母,肯定都會超級喜歡的吧❤

 

粉嫩宇宙水母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清新療癒系仙人掌 黏式耳環

好青翠好療癒的仙人掌,卡通造型的仙人掌讓女孩們穿搭起來非常可愛,一戴上去感覺都減齡了好幾歲了呢! 除了大女孩可以回歸童真,這一款其實也非常適合小朋友戴喔,耳環掛上去的樣子真的療癒滿點!

 

清新療癒系仙人掌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