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深受女性喜愛的實用短夾

 

長夾用久了,想換個口味嗎?
找個短夾和中夾來試試看吧!
長夾雖然可以裝很多卡片,可是大多時候出門,根本不需要那麼多。而且現在出的很多好看的包包根本放不下長夾。
今天來介紹幾款,絢彩家的短款錢包,可愛的,簡約的,穩重的。

 

 

 

▼ 韓版純色荔枝紋短款皮夾

質感荔枝紋材質,十分小巧的設計,尺寸只有11*9cm,這款一共有六個配色(黑色、粉色、紅色、藍色、黃色及棕色)。別小看這短夾這麼小,可以容納6張卡片,還有鈔票及零錢袋喔!

 

韓版純色荔枝紋短款皮夾

 

 

 

▼ 萌趣愛心小豬三折短夾

想要拿短夾大容量的話可以選擇這款,呆萌粉嫩小豬造型,愛心耳朵點綴。這款錢包可以折成三折,鈔票可以直直地放進鈔票夾層,8個卡片位置。整體尺寸8*11cm。這次推出的5個顏色,分別是:黑色、灰色、粉色、藍色及綠色。

 

萌趣愛心小豬三折短夾

可愛的小豬造型,不經意的從包包拿出來也可以創造話題喔!

 

 

 

▼ 復古純色油蠟皮短夾

不得不說,這是十分受歡迎的一款短夾!質感的仿油蠟皮,不用花大錢,也可以擁有的好品質。復古風的設計,兩折的短皮夾,立體花朵扣子。整體尺寸9*11cm。功能性齊全,6個卡位,1個鈔票夾層和1個拉鍊零錢袋。共有五個顏色:黑色、棕色、酒紅、孔雀綠和黃色。

 

復古純色油蠟皮短夾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皮夾?請看這裡!

精選各種優雅的拉鍊皮夾、長夾與對折皮夾,別再等了,現在就來選購吧!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皮夾專區:http://bit.ly/2NAntb5

 

 

 

相關商品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