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童趣耳環,心理的童趣純真

 

總是不知不覺就回憶起孩提時光,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那無憂無慮的美好日子吧,希望讓每個滿懷眷戀的成年人都能找到那份過往純真~
這些充滿童趣元素的耳環,是小朋友也能一起佩戴的款式喔!

 

 

 

▼ 搞怪壓克力恐龍黏式黏式耳環

最新萌寵粉墨登場~恐龍~
超搞怪超可愛的綠綠恐龍,滿足各位女孩兒的孩提心以及那顆愛搞怪的心,一戴上去都感覺少了好幾歲了呢!

 

搞怪壓克力恐龍黏式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天使翅膀桃心十字架水晶玻璃不對稱黏式耳環

小時候看過魔法少女嗎?這款天使翅膀桃心十字架很像魔法少女會用的魔杖(哈)
有沒有很懷念小時候看過的卡通,那來試一試這一款耳環吧,帶妳找回過去喜愛魔法少女的童年時光喔!

 

天使翅膀桃心十字架水晶玻璃不對稱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可愛圓點蝴蝶結黏式耳環

蝴蝶結肯定是大家小時候的記憶,尤其是又粉又大的蝴蝶結,小時候就靠它綁可愛的髮型!
這一款可愛圓點蝴蝶結耳環是用樹脂打造,仿造了一種彷彿黏土捏造成的童趣感,加上粉嫩粉嫩的顏色實在可愛到不行~

 

可愛圓點蝴蝶結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熱氣球與雲朵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冉冉上升的熱氣球,與飄揚在天空的雲朵,笑容滿面的它,看了都讓人不知不覺也跟著笑容滿面了呢。
熱氣球與雲朵造型,讓小編想到充滿歡樂的遊樂園,有玩心的妳趕緊穿戴上它吧,輕鬆打扮成俏皮女孩❤

 

熱氣球與雲朵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