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什麼場合都HOLD的住的經典款耳環

 

女孩們最擔心的莫過於是今年買的流行款,明年會不會就退流行了!
這次小編精選幾款經典款耳環,時尚萬年,這些簡約幾何造型的耳環們,讓妳到哪都能戴,美麗可以很簡單,穿搭也可以很輕鬆。

 

 

 

▼ 極簡豎條一字 黏式耳環

經典款耳環一定要有這一副!
豎條一字耳環,除了大圓圈耳環的另一項選擇,簡單的細長方形造型,拉長妳的臉型,讓五官輪廓更加立體!

 

極簡豎條一字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極簡簍空幾何圖形鑲鑽 耳針/ 黏式耳環

耳環款式千千萬萬種,但記得,簡約幾何絕對是必備款!
美麗的簍空矩形圓,耀眼水鑽鑲嵌,閃亮動人,這一款幾何雖然搶眼,但其實很好穿搭,因為是單純銀色圖樣造型,什麼色系、什麼風格的服裝都好適合。

 

極簡簍空幾何圖形鑲鑽 耳針/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百搭簡約幾何菱形 耳針/ 黏式耳環

百搭簡約幾何菱形,這款也是很好搭配的一款~
當不知道今天該戴哪一副耳環出來穿搭時,或是只是穿著T-shirt時,就可以用它了,完全不用動腦筋想什麼配什麼,幾何菱形就是這麼好用❤

 

百搭簡約幾何菱形 耳針/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精緻小巧蝴蝶結滿鑽 黏式耳環

小巧蝴蝶結有一種簡單的可愛,蝴蝶結更是女孩們飾品中必有的一款。
這一款小巧蝴蝶結滿鑽耳環,精緻滿鑽鑲嵌,因為小巧,所以適合各種場合,上班時穿襯衫的時候,參加約會時,它都會讓妳會更顯女人味喔!

 

精緻小巧蝴蝶結滿鑽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