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好運耳環,迎接全新的自己

 

年底了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這些「好運耳環」,陪妳迎接全新的自己,持續為妳帶來好運~
祈願每個女孩明年每天都陽光燦爛❤

 

 

 

▼ 【純手工製作】日系和風千紙鶴黏式耳環

日本有一個古老傳說,只要摺一千個紙鶴,就可以授予一個願望,所以千紙鶴有祝福的意涵。
濃濃的日系風格,散泛優柔溫潤的氣質,戴上它,讓它為妳祈福吧。

 

【純手工製作】日系和風千紙鶴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開運喜氣福字 耳針/黏式耳環

大紅福字,喜氣洋洋,福氣滿堂。
熱情紅色福字星星流蘇,既修飾臉型又能讓您開運一整年,送禮自用皆得宜喔,把滿滿福氣送給大家❤

 

開運喜氣福字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神聖祝福十字鑲鑽無耳洞貼式耳環

戴上它,讓神聖十字祝福妳,新的一年全新開始,這是最美的祈願喔。
神聖祝福十字鑲鑽耳環,多個水鑽鑲嵌的十字架設計,動人耀眼,適合各式穿搭場合喔。

 

神聖祝福十字鑲鑽無耳洞貼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星形圖騰捕夢網黏式耳環

傳說捕夢網可以捕捉妳的惡夢,美夢就能進入夢鄉,後來更延伸為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之意。
讓星形圖騰捕夢網耳環捕捉妳今年的壞事,將好事留給妳,祈願女孩們明年平安順利喔。

 

星形圖騰捕夢網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相關商品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