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垂墜式耳環,讓妳的美麗被看見

 

垂墜式耳環會讓視覺有延伸效果,進而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喔!
別擔心肉肉臉問題,挑對耳環,搭配得宜,就能讓妳的美麗被看見❤

 

 

 

▼ 誇張幾何三角壓克力 黏式耳環

這一款幾何三角的紫色顏色很美,是屬於個性女孩的耳環,有點酷,有點帥氣。
巨大的誇張造型實在奪人目光,輕鬆搶走視覺焦點,也可以輕易修飾女孩們的臉,靠著打扮瘦小臉再也不是難事了❤

 

誇張幾何三角壓克力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甜美氣質立體蝴蝶 耳針/黏式耳環

很仙女款式的耳環,簍空的金色蝴蝶造型,甜美而立體,閃耀翩翩。
這一款垂墜很長,圓臉女孩配戴上去,視覺上就可以拉長臉型,讓自己的臉型更鵝蛋臉喔。

 

甜美氣質立體蝴蝶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時尚磨砂星星 耳針/黏式耳環

圓圈圈外型搭配實心圓形以及小星星,存在感大幅增強,吸引眾人目光,又不失個人特色
中間的金屬圓形是很有質感的磨砂設計喔,美麗金可以襯托膚色讓皮膚顯得更亮,氣質美女必備款!

 

時尚磨砂星星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獨特個性一字墜簍空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這一款很美也很好用,幾何更是萬年不退流行款。
百搭的簡單線條框框,獨特的長短不一不對稱造型,一邊是簍空長方形,一邊是長條,兩邊不一樣的設計,俏皮可愛,長長的垂墜又能修飾肉肉臉喔!

 

獨特個性一字墜簍空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