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走走極簡風,線條幾何好時尚

 

極簡穿搭,捨去過多的修飾,以線條和幾何為主的穿搭方法永遠深受歡迎。
極簡時尚永不退流行,好質感是靠穿搭搭上來的,簡單的極簡風讓妳渾身散發好品味!

 

 

 

▼ 簡約小巧經典圓環 黏式耳環

女孩一定要有一副的經典圓環!
1.4x1.2cm的小尺寸,讓喜歡圈圈耳環卻不敢戴太大圈圈耳環的女孩們愛不釋手,簡約圓環造型,經典不敗圓圈,讓妳擁有高品味!

 

簡約小巧經典圓環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不對稱三角幾何珍珠 黏式耳環

幾何是目前流行趨勢,簍空三角形及粉紅方形交疊成美麗幾何圖像,亮眼迷人。
不對稱設計,尾端還鑲有一顆圓潤珍珠,精簡溫潤,活潑亮眼的它,是十分有時尚又少女感的款式喔❤

 

不對稱三角幾何珍珠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氣質簡約精緻三角形鑲鑽 黏式耳環

尖銳的三角形外加水鑽滿鑽鑲嵌,形成了這款冷淡風耳環。
有點尺寸的它讓妳無法輕易忽視,讓妳在遠遠的地方就能吸睛,冰冷的銀色與亮眼水鑽,讓女孩們展現高雅,性冷淡氣質。

 

氣質簡約精緻三角形鑲鑽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優雅方形鏈條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不單純直線線條耳環,極簡之中帶有華麗,它使用幾何方形串連,方塊上滿滿亮眼水鑽。
金色線條與銀白色水讚好有層次感,華麗繽紛,讓妳優雅出塵,長短不一的bling bling流蘇實在是好美麗!

 

優雅方形鏈條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