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聖誕節,來交換禮物吧

 

叮叮噹叮叮噹,一年一度聖誕節又來啦~
聖誕節是充滿歡樂的日子,大家有沒有約好跟家人一起吃大餐,或和三五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呢?
女孩們再也不用想破頭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了,絢彩家整理了幾款美美耳環讓妳當禮物喔~

 

 

 

▼ 【聖誕節限定】麋鹿雪花小樹襪子鑲鑽 黏式耳環

可愛麋鹿、雪花、襪子、樹木,好聖誕的圖像!
還沒有什麼禮物想法的女孩,可以選擇這一款耳環喔,各種可愛聖誕圖像耳環可供挑選,再也不用煩惱要挑什麼才是最應景的了!
穿戴它去跑趴,絕對讓妳成為矚目焦點❤

 

【聖誕節限定】麋鹿雪花小樹襪子鑲鑽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簍空愛心珍珠貂毛圓球 耳針/黏式耳環

超Q的毛絨絨圓球,冬天必備毛球耳環,愛心造型甜美又可愛!
聖誕交換禮物準備它,絕對是交換禮物的安全牌,女孩們都愛的毛毛耳環,絕對零失誤又實用!

 

簍空愛心珍珠貂毛圓球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可愛格紋小熊 耳針/黏式耳環

經典格紋小熊,整體很適合聖誕風的耳環,冬天穿著千鳥格毛衣或圍巾,再配戴格紋小熊耳環來互相映襯,實在太適合了。
女孩們對可愛小熊的抵抗力基本為零,交換禮物帶上它吧,絕對讓妳的禮物成為大家的心頭好!

 

可愛格紋小熊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甜甜薑餅人黏式耳環

甜甜薑餅人圖案,輕巧樹脂材質打造,童趣又應景,可愛亮眼到不行。
贈送給小朋友當聖誕禮物也很棒喔,讓小朋友打扮得跟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一樣,一起歡慶聖誕啦❤

 

甜甜薑餅人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