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圈圈耳環,穿什麼都好搭

 

經典不褪,流行N季的圓圈耳環,在每個年代女孩的首飾盒裡依舊存有一席之地。
我們整理了一些圈圈耳環,有經典圓圈,有不那麼單純圓圈的,它們不僅只是簡單線條,還有更多的設計感。
圈圈耳環,穿什麼都好搭❤

 

 

 

▼ 經典簡約金屬圓環 黏式耳環

這耳環隨便穿配都好看!身為耳環控一定要帶一副!
萬年經典不敗的細圈圈耳環,引領風潮已久,大圓圈又有修飾臉的效果,既有個性又美,實在很難不喜歡它們啊❤

 

經典簡約金屬圓環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歐美時尚幾何蝴蝶圓圈 黏式耳環

3.5cm的大圈圈耳環,不僅僅是單純線條的極簡圈圈,這款再多綴一隻質感打造的立體蝴蝶,讓耳環多了點優雅,創造一點美麗小心機。

 

歐美時尚幾何蝴蝶圓圈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甜美可愛黑白小兔 黏式耳環

金色圓圈+純白珍珠+黑白色小兔,可愛風格的小兔子與大圈圈耳環互相結合的設計巧思,讓妳活力十足。
不再僅是單純的線條,它是有紋路的圈圈,立刻增加了耳環層次感~
想要圈圈再多添點甜美氣息的,就選擇這一副吧❤

 

甜美可愛黑白小兔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時尚簡約幾何圖形 黏式耳環

這一款幾何造型耳環(有圓形跟三角形的喔),雖是線條簡約風,但是雙層設計,讓時尚感瞬間提升許多。
想買百搭萬用的圈圈,但擔心大圈圈太高調的,試試它吧,這款尺寸較小,無論是日常穿搭或是外出遊玩,都很可以!

 

時尚簡約幾何圖形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30CNo7b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