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我們的花園好朋友耳環

 

送給妳們秘密花園,這是一個繽紛的春天小世界。
花園好朋友陪女孩們一起度過浪漫春季,穿戴上這些春天的耳飾吧,讓可愛小動物的俏皮與柔軟,告訴妳——春天到了!

 

 

 

▼ 兔子與胡蘿蔔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在花園裡亂竄的兔子與牠最愛的胡蘿蔔,活力十足的組合,小兔子鑲嵌一顆珍珠,帶了點優雅。
粉紅小兔子與小巧紅蘿蔔,在春季陪伴妳一同粉嫩上場,到哪裡都可以配戴,一起出遊去吧!

 

兔子與胡蘿蔔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森林系蝴蝶瓢蟲 黏式耳環

在花花草草中穿梭自如的莫過於是小蝴蝶和小瓢蟲了吧,可愛小生物與花朵形成了圓環造型,像是花圈一般,多彩色水鑽鑲嵌,實在唯美。
在春季,在花園中,做個清新小仙女吧❤

 

森林系蝴蝶瓢蟲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甜美可愛不對稱蝴蝶花卉 黏式耳環

可愛小蜜蜂與小蝴蝶,在花朵中辛勤採摘花粉,春天是萬物生機盎然的時刻。
粉嫩的花瓣與金黃色的花蕊,蝴蝶花卉不對稱耳環,繽紛絢麗的它,洋溢春天氣息。

 

甜美可愛不對稱蝴蝶花卉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桃粉鑲鑽雙層蝴蝶 黏式耳環

雙色蝴蝶翅膀的小耳環,二層立體設計,淺粉及少女們最愛的亮眼桃粉色系壘加起來,很有層次感。
讓蝴蝶們帶來春日的風吧,將柔美的它點綴上去,彷彿蝴蝶就駐立在耳朵上。

 

桃粉鑲鑽雙層蝴蝶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