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給妳好氣色的花卉耳環

 

花朵耳環一直都是大家喜歡的單品,小花耳環甜美,大花耳環美麗,垂墜式的看起來又可以很仙女~真是百搭萬用各種風格~
這次挑選幾款讓妳有好氣色的花花耳環,讓妳撩髮的瞬間驚豔四方❤

 

 

 

▼ 高雅氣質鑲鑽花朵葉子流蘇黏式耳環

銀白色合金與水鑽結合的設計,整個就很高雅。
有時候太高雅風格的耳環會擔心是否很難穿搭,但是這一款反而不必擔心穿搭喔,因為它的銀白色不會很搶眼,讓妳穿搭任何色系的衣服都很適合喔。
想展現與眾不同的自己嗎?戴上它吧❤

 

高雅氣質鑲鑽花朵葉子流蘇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清新可愛珍珠花朵黏式耳環

想走俏皮可愛風嗎?來看看這款!
小珍珠的點綴讓它既能優雅又能甜美!色系給人一種清爽感,而且它適當的大小不用擔心太過招搖,百搭各種風格~

 

清新可愛珍珠花朵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氣質立體編織簍空花朵黏式耳環

金色耳環對東方人來說很顯白,線條雕塑立體花設計,屬於氣質優雅款。
簡約風格的耳環,一旦妳換上女人味的裙子就能立即顯現出妳的高雅,想做優雅女人嗎,它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!

 

氣質立體編織簍空花朵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粉嫩少女心優雅花瓣 黏式耳環

它的粉色花瓣可以襯托妳的好氣色,花點小心思選耳環讓你在春日更加甜美迷人!
這款十分搶鏡的大耳環,不要以為它會很難搭配服裝,小編就覺得它好適合搭配小碎花洋裝跟大帽沿草帽,走度假風喔。

 

粉嫩少女心優雅花瓣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