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花朵耳環,自己的美麗自己給

 

以花為主角,再搭配其他材質或造型的耳環款式是最常見的,但即使是花朵,也可以營造出不同的風格喔~
這次介紹的花朵耳環,風格各異,無論是清新、優雅、可愛、典雅,各種氣質一應俱全,但都好好看好好戴,趕緊來看看推薦吧!

 

 

 

▼ 清新甜美愛心花卉 耳針/黏式耳環

大愛心結合粉色系花卉,散發出脫俗的時尚氣質,這是一款大耳環,適合大臉星人來修飾臉型,當耳環成為焦點,就可以讓人轉移視線,達到瘦臉效果!

 

清新甜美愛心花卉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粉嫩花瓣直條金屬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優雅粉嫩花瓣耳環,使用異材質拼接(合金、布、水鑽),撞出不同的美,設計得頗有巧思,這一款很優雅,可以給人一種滿滿女人味的柔美感~

 

粉嫩花瓣直條金屬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優雅氣質雕刻梅花 黏式耳環

這是新款耳環,不得不說小編也很愛這一款~它的造型特殊,枝葉可以順著耳朵延伸上去,美麗妳的雙耳!
因為造型小巧不張揚,讓妳變身端莊又知性的美人!

 

優雅氣質雕刻梅花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迷你可愛粉嫩花朵不對稱黏式耳環

不對稱又對稱款耳環(哈),粉藍粉紅的特別雙色設計,當妳撩起頭髮時,兩色的組合絕對讓人耳目一新。
它是小耳環喔,小小的點綴就足以展現妳的時尚~

 

迷你可愛粉嫩花朵不對稱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簡約風氣質甜美花朵黏式耳環

現在俐落風是顯學,很多人都會穿素色衣服營造簡單感,但一身素色就更需要一點不同的顏色當亮點。
這一款簡約風氣質甜美花朵耳環有粉色跟藍色款,來看看今天的穿著顏色來選擇合適的耳環顏色配戴吧!

 

簡約風氣質甜美花朵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