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陪伴妳到各種場合的珍珠耳環

 

『沒有珍珠的女人,不算是女人。』
即使簡單穿著,只要配戴珍珠,就能立即展現不凡風情,它雖然沒有如鑽石般璀璨,但珍珠的溫潤細膩,更能襯托妳內斂的知性美喔。

 

 

 

▼ 氣質簡約單珍珠黏式耳環

這款基本款珍珠耳環,是每個女孩一定都要擁有的一款單品喔,想在穿搭裡面加入一點優雅,那麼珍珠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,氣質珍珠戴上去,那溫柔婉約感瞬間提升了百分之二百了有沒有❤

 

氣質簡約單珍珠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日系小貓珍珠鑲鑽 耳針/黏式耳環

珍珠的優雅與粉嫩的俏皮可以融為一體嗎?可以喔,這一款日系小貓珍珠鑲鑽絕對適合妳,有點少女,有點古錐,粉色系的日系貓輪廓,再加上潔白珍珠搭配,讓妳的耳朵熠熠生輝。

 

日系小貓珍珠鑲鑽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簡約原創小貓珍珠 耳針/黏式耳環

喜歡珍珠,但又覺得圓珍珠太單調了,這一款推薦給妳!這款多了點巧思,在小珍珠上還冒出兩只小貓耳朵~
它不僅僅擁有珍珠的典雅氣息,還多了童趣味,推薦給不那麼喜歡平凡的妳❤

 

簡約原創小貓珍珠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復古浪漫珍珠黏式耳環

來個復古風的珍珠耳環吧。
這款的繁複造型微微營造出一股復古感,但是卻又不那麼舊式復古(哈),所以無論是平常穿搭和正式場合,任何時候都是可以輕鬆穿搭配戴的喔。

 

復古浪漫珍珠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