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冬天背什麼顏色的包?今年包包這樣搭!

 

精緻的女生不僅會穿著流行的衣服,畫著精緻的妝容出門,就連出門的一款包包也是要精心挑選的。
不同顏色的衣服要搭配不同顏色的包包才好看呀!那冬天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呢?選對包包顏色也是冬天穿搭關鍵環節。

 

 

 

▼ 黑色包包讓穿搭更成熟

黑色小包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有的,非常適合冬天,和毛衣和大衣都好搭!就算是簡單的毛衣配牛仔褲,黑色的小方包一樣是非常好搭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▼ 亮色包包提亮暗色穿搭

有的時候,包包並不是只是為了放置物品,關鍵時後,也可以有點亮穿搭的作用!冬天的穿搭偏暗,這時候亮色的包款,可以讓你暗沉的冬日造型活力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▼ 白色小包讓穿搭乾淨和諧

和黑色小包一樣,白色的包包也是冬天必備款,黑色包包賦予穿搭成熟氣質,而白色會讓造型多一點清新感,也讓穿搭多一點文藝氣息!很多羽絨服都是亮色系的,如果搭配黑色會顯暗沉,還是白色更適合。

 

白色包包+白色帽子+白色鞋子,一致性配色,也可以讓造型看起來乾淨許多。包包顏色的選擇,一般都會和身上衣服顏色互相呼應。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包款?請看這裡!

各種百搭熱銷包款,各色美包任君挑選,別再等了,現在就來選購吧!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手提包專區:https://bit.ly/2q2HpdD

側背包/斜跨包專區:https://bit.ly/2Q4LRmU

後背包專區:https://bit.ly/2NYjKD7

手拿包專區:https://bit.ly/34STUHJ

 

 

 

相關商品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