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毛球穿搭超暖心,秒變可愛甜心

 

身上衣服一件件往上加,但女孩們愛美的心可不能被天氣打敗!
毛絨絨耳環絕對是冬季最心機耳環,又能優雅又能甜美~各位女孩們腳步快跟上,一起變身冬天的可愛甜心!

 

 

 

▼ 時尚純色毛球黏式耳環

毛球依舊是今年冬天時尚指標,這款毛球共有白灰粉三色可以選擇!
初次嘗試毛球耳環卻擔心不知道如何搭配,也擔心毛球太大會不習慣的女孩們,可以試試這一款喔,它是基礎款毛球,尺寸較小也比較好穿搭,適合毛球耳環入門~

 

時尚純色毛球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獨特貂毛圓球 耳針/黏式耳環

韓國正夯貂毛圓球,秋冬的一貫深色穿搭通常會讓整體看起來顯得沉悶,但戴上它,可以點亮一點風采。
這一款毛球非常有女人味,毛毛也很澎,因此修飾臉型的效果一級棒,可以讓妳在不知不覺間偷偷瘦小臉。

 

獨特貂毛圓球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韓系秋冬雙色羊毛球黏式耳環

不想要簡單的單色,想要多一點層次感的女孩們可以選擇這一款~
使用雙色羊毛球混紡的毛球好有質感,顏色也是屬於秋冬的灰色調色系,它有淺灰跟淺藍兩色,簡單搭上毛衣或圍巾就可以打扮得好有型❤

 

韓系秋冬雙色羊毛球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韓版甜美毛球鏤空樹葉 耳針/黏式耳環

來看看這款很不一樣的毛球!
粉色毛球搭配立體簍空樹葉,有別於純毛球,很有設計感,粉粉嫩嫩的顏色也非常甜美喔,簡直將少女情懷給表達到了極致~
女孩們,讓我們一起戴上它,讓看似單調的冬天,點綴繽紛色彩吧!

 

韓版甜美毛球鏤空樹葉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