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流蘇耳環,讓妳美麗不缺席

 

好愛流蘇耳環,喜歡流蘇長長的綴飾,好有層次感,搖曳在髮邊,一晃,風情無限。
利用耳飾完整穿搭造型,想在簡單穿搭裡面加入一點優雅,那流蘇元素肯定可以大加分。

 

 

 

▼ 高雅復古簍空玫瑰流蘇黏式耳環

第一眼看上去就好愛好愛這一款,精緻高雅的簍空玫瑰設計,帶點復古風情,搭毛衣或針織衫也相當有氣質~
擔心駕馭不了長流蘇的女孩,可以試試這一款古典內斂的好搭款,細緻的典雅絕對讓妳愛不釋手。

 

高雅復古簍空玫瑰流蘇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清新優雅蝴蝶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有層次感的雙材質蝴蝶,小水鑽搭配長流蘇的點綴,展現若隱若現的鑽石亮點,是很高貴的設計樣式喔,想高調一點的閃亮亮流蘇,就選擇它吧,美麗的它能讓妳輕易展現女人魅力❤

 

清新優雅蝴蝶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復古簍空長款樹葉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精緻高雅的簍空樹葉設計,十分文青文藝風~
非常適合印花連身洋裝,簍空的金色葉子又能展現復古氣息,想走小清新路線的女孩們,一定要大膽嘗試一下這一款!

 

復古簍空長款樹葉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簡約金屬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喜愛中性風格的女孩,可以選擇這一款金屬感強烈的簡約幾何造型耳環!
現在簡單俐落為趨勢,穿著襯衫或西裝外套再戴上這一副簡約金屬流蘇耳環,帥氣度都提升了不知道幾個百分點!

 

簡約金屬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