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極簡女孩的風格飾品

 

極簡愛好者請進!
目前俐落風為大勢,無論是線條輪廓、簡約幾何設計等等等,都是正夯流行款式~
無負擔好穿搭的簡單風飾品,各種穿搭風格都能輕易駕馭,透過飾品讓整體穿搭加分!來做個時尚女孩吧❤

 

 

 

▼ 愛的交叉點鑲鑽合金項鍊

相異質感的線條交叉在一起,象徵兩人讓愛重疊了在一起。
俐落的直線打造簡單風格,簡約女孩必備款,百搭萬用適合各種場合。

 

愛的交叉點鑲鑽合金項鍊

 

 

 

▼ 清新文藝心動頻率碎鑽手鍊

小V形狀營造的細手鍊,不同於直條手鍊的直接,波動造型設計營造了種典雅氛圍。
戴上它,整個人都清新起了,適合走氣質路線女孩❤

 

清新文藝心動頻率碎鑽手鍊

 

 

 

▼ 雙層條型圓棍S925純銀手鍊

極簡女孩一定要有一副的細鍊手鍊!
一點也不簡單的細鍊手鍊,雙層線條營造層次感,不浮誇的簡單風格,氣質優雅,隨便穿搭都好看!

 

雙層條型圓棍S925純銀手鍊

 

 

 

▼ 簡約線條指環

細細的線條顯得配戴的手指更美,雙層線條設計,多層次變化,讓指環增添了一種個性美。
指環是穿搭的好幫手,要選擇一款百搭實用的款式,推薦選擇線條指環,它很適合日常穿搭,什麼樣的風格衣物都可以作為點綴的飾品!

 

簡約線條指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相關商品

 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