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選單開關按鈕

用蝴蝶結打造甜心女孩

 

少女經典代表,大小女孩們最愛的美美蝴蝶結❤
推薦幾款蝴蝶結耳環給大家~各式各樣風格的蝴蝶結耳環滿足妳的需求!戴上蝴蝶結耳環,簡單點綴一下,讓妳氣質滿分!

 

 

 

▼ 可愛甜美蝴蝶結水鑽 黏式耳環

閃耀的銀色蝴蝶結,滿鑽鑲嵌,全銀色加水鑽設計有一種冷淡風氣質,穿搭白色的洋裝也好適合的一款耳環~
有點帥氣,又帶點高雅,個性女孩適合這一款冷淡風耳環,讓妳美的冷豔動人!

 

可愛甜美蝴蝶結水鑽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日系少女蝴蝶結扇子 耳針/黏式耳環

不同於上一款的冷淡感,這一款耳環好日系~
粉色蝴蝶結以及可愛小扇子粉粉嫩嫩,大小相串的珍珠又增加了典雅感,整體很甜美,它會是妳打造日系少女感的穿搭利器!

 

日系少女蝴蝶結扇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氣質簡約不對稱蝴蝶結珍珠 耳針/黏式耳環

相較於上一款耳環有日系的甜美,這一款耳環擁有韓系的簡約俐落。
線條勾勒的蝴蝶結耳環,穿著合身的造型或牛仔褲,再搭配這一款極簡風耳環,會讓妳又成熟又亮眼!

 

氣質簡約不對稱蝴蝶結珍珠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粉嫩可愛蝴蝶結貓眼石黏式耳環

以粉嫩貓眼石為主角,蝴蝶結為輔裝飾的圓滾滾可愛耳環,讓人一眼就愛上它❤
戴膩了白珍珠,不如換個口味,試試看貓眼石吧,俏皮可愛的它值得妳擁有,它總共有粉貓眼跟白貓眼兩款選擇喔。

 

粉嫩可愛蝴蝶結貓眼石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

 

 

 

 
line QR code